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工薪级预算 女士最爱之十大便携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0:24 走进中关村

  文/柯南

奥林巴斯μ-mini S (资料 评价 图片)

  提起时尚便携DC,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对去年奥林巴斯推出的μ-mini留有深刻印象,这款相机凭借着独特的外形和亮丽的色彩,吸引了不少青年用户。进入2005年后,奥林巴斯再接再厉推出了500万像素的μ-mini S(资料 评价 图片),虽然升级有限,但独特外观还在,所以相信它仍会获得大家的青睐。

工薪级预算女士最爱之十大便携相机推荐
奥林巴斯μ-mini S

  μ-mini S在设计方面没有做任何改动,依然保持着时尚靓丽的外观,相信已经深得女性朋友的青睐。小巧的身材不仅看上去非常可爱,外出携带也十分方便,甚至可以挂在胸前当饰品。


工薪级预算女士最爱之十大便携相机推荐
奥林巴斯μ-mini S

  μ-mini巧妙的滚轮设计也得以保留,配置方面,它采用了一颗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高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560×1920的静态照片。镜头方面,使用的是2倍的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70mm,8cm微距,最大光圈F3.5,感光度可以进行64、100、200、400四档调节。

工薪级预算女士最爱之十大便携相机推荐
奥林巴斯μ-mini S

  取景方面,它使用的是一块1.8英寸、13.4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成像效果清晰、自然。此外,它还提供了“肖像”、“夜景”,“自拍人像”,“海滩”、“雪景”等多种场景模式。

  总的来讲,这款μ-mini S还是不错的,外观时尚独特,身材小巧轻便,绝对能够展现年轻人独特的个性。

  参考售价:260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