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工薪级预算 女士最爱之十大便携相机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0:24 走进中关村

  文/柯南

  理光R2(资料 评价 图片)

  在众多家用广角DC中,理光一直非常受欢迎,它拥有28mm的广角、迅捷的反应速度、以及良好的性价比,前些日子理光推出500万像素新机--R2,外形时尚,身材小巧,非常适合外出携带。

工薪级预算女士最爱之十大便携相机推荐(10)
理光R2

  作为R1的升级版本,这款理光R2在外观方面秉承了前作时尚小巧、简洁明快的设计思路,而且前面板的拉丝工艺更加提升了机器的质感,用户握持起来手感颇佳。此外,本机提供了黑色和银色两种版本,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

工薪级预算女士最爱之十大便携相机推荐(10)
理光R2

  机身背部,R2配备了一块11万像素、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按键布局与R1没有太大的差别,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工薪级预算女士最爱之十大便携相机推荐(10)
理光R2

  配置方面,这款R2使用了一颗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560×1920的静态图片;而在镜头方面,R2和R1一样,配备了一颗28--135 mm的4.8倍光学变焦镜头,应对大场面和稍远的场景时,R2应该都会游刃有余。同时,为了便于初学者尽快上手,R2提供了肖像、运动、远景、夜景、文字、高感光度等多种场景模式。

  参考售价:2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