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2005中国影像器材展专题 > 正文

15倍光学变焦三星PRO815数码相机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3:49 Pchome电脑之家

    本周末在北京举办的P&E大展着实可谓惨淡。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次展会上各大日系相机厂商普遍缺席,仅有SONY与富士硕果仅存按照原计划参加了本次展览。在非日系厂商方面,由于KODAK一贯不参加P&E,因此韩国三星实际成为本次展会上唯一一家非日系大厂。

    早在数月前,我们已经听说三星公司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一款高性能的消费旗舰DC产品,这款原名为715的高象素,大变焦比DC的工程样机今天正式出现在P&E展台上。这款产品实际也是本次展会上最重要的展品——该产品在本次展会前从未正式露面过。

15倍光学变焦三星PRO815数码相机闪亮登场
三星DIGIMAX PRO 815

    请注意,在现场展出的这台名位DIGIMAX PRO 815的产品还是工程样机,对于其性能三星方面还没有详细的介绍,我们只能从其外观以及部分由三星公司处得到的图片来了解其相关性能。

    可以发现,815的机身造型看起来非常类似早先已经发布的几款其他品牌消费旗舰数码相机产品,尤其是与SONY F828相机早造型上有不少共通之处。目前已经得知本机应该使用一款8MP象素CCD的旗舰产品(我们得到了一张三星提供的CCD图片,但该产品是否就是815使用的CCD还不能确定)。

15倍光学变焦三星PRO815数码相机闪亮登场
CCD

    本机支持P/A/S/M全手动操作以及高分辨率的视频拍摄(不清楚是否可以在拍摄视频时候变焦)。815的镜头规格简直骇人听闻,达到28-420MM惊人的15X光学变焦。我们目前还不知道该镜头是否能够做到F2.8的全程大光圈,如果可以的话那这枚施耐得镜头的光学指标实在非常令人期待,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摄影爱好者的“一镜走天下”需求。与之相比,几小时前刚刚发布的佳能S2 IS顿时黯然失色。

15倍光学变焦三星PRO815数码相机闪亮登场
三星DIGIMAX PRO 815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