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精心挑选 五一最超值十大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09:18 走进中关村

  文/柯南

  眼看着“五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您是否已经备好了行囊准备结伴出游了呢?无论您是去爬山,还是去海边,一台结实好用的数码相机都是必不可少的。

  进入2005年后,各大相机厂商都推出了多款新品,加上去年的老款产品,市面上各种型号的数码相机不下百款,究竟哪一款是最值得购买的呢?哪一款又是最适合自己的呢?如果您还没有拿定主意,不妨看看本期数码频道为您奉上的《五一出游,最值得购买的十大数码相机》,或许从中便能找到自己的最爱!

轻薄篇:索尼T33(资料 评价 图片)

  我们首先要给您介绍的这款相机是索尼T33,凭借着超薄的机身,以及不错的性价比,T33一经上市就取得了热销的佳绩。实际上它是T3的后续版本,配置基本一样,只是在外观方面做了一些改变:首先,T33增加了抛光的金属边框,不但看上去更加精致,而且右手握持部分的空间也变得更大。

精心挑选五一最超值十大数码相机推荐
索尼T33

  另外,与T3提供黑、白两种机身颜色不同,T33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颜色的版本,而且机身的前后面板都经过了拉丝工艺处理,与以前相比,金属的质感更加强烈。

精心挑选五一最超值十大数码相机推荐
索尼T33

  而配置方面,它和T3完全一样,采用了一颗1/2.4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592×1,944的静态照片,并且支持JPEG文件格式。镜头方面,它依旧使用的是卡尔蔡司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135相机的38-114mm,并且支持5点自动对焦系统。感光度可以进行“自动”、100、200、400四档调节,另外,它还支持USB2.0接口,让您享受到更快的传输速度。

  参考售价:350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