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佳能也疯狂 顶级G6和S70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8:08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9月15日,全国首台A95、黑色版300D、20D悉数到货鹏城,掀起了一股佳能的浪潮,而就在今天,疯狂依然持续,而且再度升级,全国首台G6、S70又登陆深圳,数码相机领域的腥风血雨就要掀起,看起来,十一之前的大战再所难免!!

佳能也疯狂顶级G6和S70震撼上市
佳能 G6

佳能也疯狂顶级G6和S70震撼上市
710万像素CCD传感器

  从PowerShot G1开始到现在的PowerShot G5,每一款G系列DC都能称为精品。在去年秋季的产品发布会上,佳能又发布了G系列的最新款型号:PowerShot G6。相对于G5,这款G6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功能上都有了不小的改进,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G6吧。

  PowerShot G6首次使用710万像素CCD传感器全新的730万像素、1/1.8"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7 1 0 万, 拍摄的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配合佳能DIGIC数字影像处理器的出色性能,PowerShot G6的画质全面提升,可以满足高级摄影师输出A3幅面高质量照片的要求。

  这款G6的机身和G5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首先,它的宽度从G5的121mm减少到了105mm,减少了约16mm。使G6看上去更像个长方体,有棱有角。镜头也被移到了机身的一侧,这样一来就可以把手柄做大,持握感也随之提升。重量也由G5的410g变成了380g,不过由于体积的减小,所以我们没有感觉得到很轻。

  以下列出G6最突出的几个特点:
  1.高性能的710万像素CCD传感器
  2.轻巧、紧凑的机身
  3.大光圈4倍光学变焦镜头
  4.高速9点AiAF自动对焦
  5.2.0"大型可旋转LCD

  不过第一眼见到实物,到没感觉如何震撼,似乎G6有些失去了G系列的风格。宽度的缩小使得G6变得方方正正,很有向A系列靠拢的意思,外壳使用银色并没有像期待的黑色,都让我们感到些许不满,不过全新的G6终于给我们带来了G系列的好消息,也说明G5之后的佳能并没有放弃对G系列的延续。但从性价比的角度看,如果需求不高,G5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发布已久,但经典依旧,可谓宝刀不老。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