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最后的清货 千元数码相机佳能A6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氢雾肥羊@胡敬坚

  收到商家的消息:现在购买富士的S7000可以送日立微硬盘2GB,价格是5980元,但需要退回16M的XD卡,不退回的话,价格将是6580元。S5000、S3000、F420的价格分别是2699、1999、2389元,加一元送合金水壶,腰包、小三脚架和一个精美小礼品。

  奥林巴斯方面,μ300卖2180元,μ410卖26801元,送原装包,储物箱,小三脚架和全智贤VCD。

  柯尼卡美能达方面,Z1卖2398元,“Z1+”卖2998元(Z1配2X增距镜),Z3是3488元,“Z3+”卖3998元(Z3配2X增距镜”

最后的清货千元数码相机佳能A60
柯尼卡美能达 Z1和Z3

  另外,国货精品拍得丽的10倍光变、2.5英寸屏幕的INF-880D,在搞2360元的促销价格再送64M的SD卡。

  不过以上的信息都还没到戏肉,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收到佳能A60/A70的总经销商的消息,为了进一步迅速回笼资金,目前A60作最后的清货,只卖999元的价格,而且这个价格是含税价格。有着正常的一年保修,但是就没有保换服务了。

最后的清货千元数码相机佳能A60
佳能A60和A70

  佳能A60的好处都不止提过一次了,手动功能丰富,色彩还原好,用1600*1200(A60拍摄的最大分辨率,乘积刚好等于200万)或者以下的分辨率拍摄照片,A60画质是和A60不相上下的,体积也比较细小,有着极高的性价比。999元,怎么看都要比富士的A205S和奥林巴斯的C-2Z超值。不过数量只剩数十台了,大家要赶快了,不过大家要注意,虽然据称都是新机,但不排除当中会夹杂着一些成色不是太好的机子,例如样机(其实勉强也算新机)。大家选购的时候要看清楚,不过笔者觉得,即使是这样都还是非常超值的,毕竟真正二手的价格和这个999元的价格都差不多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