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15日硬件行情:AMD持续上涨 硬盘缺货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5 09:55 新浪科技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2004.1.15 IT168)
CPU Intel P4 1.8G:950元 Intel Celeron 2.2GHz:560元
AMD 毒龙1.6GHz(散):310元 AMD Athlon XP 1800+(散):435元
内存 HY PC133 SDRAM 256MB:380元
HY DDR266 256MB:260元
Kingston DDR333 256MB:300元
Apacer DDR400 256MB:350元
硬盘 希捷SATA 80G:630元 希捷SATA 120G:820元
迈拓 Plus 9 80G(盒):650元 西部数据WD800 BB:520元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CPU方面,今天的AMD CPU价格出现在近来少有的稳定,市场的库存状况和价格都与昨天保持一致,这与近来购买力减弱有一定的关系。Intel CPU的价格变动相对较大,而且我们发现,有新货补充的迹象,一些前几天断货型号再次出现。但货源的充冲并没有使价格出现下滑,反而有所提升,其中主流型号均有10元左右的上涨。估计在未来几天,这种上涨的趋势将会继续保持。另外我们得到消息称,由于盒装CPU缺货严重,散装CPU已成为主要销售对象,这也使得风扇的销售量暴增。其中一直表现出色的TT火山7A,已出现间歇性断货状态,价格也已由原先的60元上涨至65元。同时一些其它的主流风扇也有类似的状况。内存方面,本周内存市场行情处于震荡回落阶段。今天中关村市场主流HY 256M DDR400内存价格有5元的小幅度反弹,但总体看来,对行情影响不大,不属于趋势性变化。今天是星期四,目前市场中行情稳定,预计本周内存行情不会再有明显变化。硬盘方面,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三大配件的价格似乎也越来越想涨了,这是很多人的思维。“04年春节期间,硬盘价格不会上涨。”海龙3070#郎先生向笔者透露。郎先生在中关村经营硬盘已经有5年有历史,说话向来很有分寸,也极具权威性。他缘何如此自负?近日,中关村市场的南方硬盘业主们,皆以收拢资金为要项目,收拢好的业主们已经早早返乡。这些人的库存品多以亏本5元的价格转手现在还在经营的业主们。由于市场低迷,需求量日渐稀少,硬盘市场将以平稳的走势渡过春节。他还认为,跌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由于经销商的库存较往年少的可怜,多数人宁可不卖,也不会甩货,也许节后还能赶个好行情。

  点击查看详细的中关村在线行情:CPU货源充足较稳定 内存 硬盘不会大涨价

  
  据IT168报道:近来频繁变化的市场价格让每一个人都感觉十分的疲惫,虽然临近春节,但是市场如此纷繁复杂的变化还是令人感到有些不太适应。不过今天整体价格趋势终于缓和了一些。CPU方面Intel平稳,AMD受到缺货因素的影响有小幅度的上涨,内存今天也没有了前两天的大起大落,而且据了解还有新货补充,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应该不会再出现明显的起伏了。硬盘方面缺货的现象依然困扰着大家,不过由于市场中的销量也没有明显增加,因此价格还算平稳。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整体走势平稳 上涨势头依旧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北京市公安局 瑞星发布1月15日热门病毒警报

  硬件文章推荐:

  【攒机】放假狂打游戏 5000元超爽游戏配置推荐(1.15)

  【硬件】便宜实惠 重重迷雾下的“英特尔”BTO笔记本(1.14)

  【导购】中端显卡霸主GeForceFX 5700系列选购指南(1.14)

  【硬件】新春送好礼 十大最受欢迎的轻薄笔记本导购(1.14)

  【硬件】便宜实惠 重重迷雾下的“英特尔”BTO笔记本(1.14)

  【硬件】春节将近 家用电脑UPS电源选购指南(图)(1.13)

  【导购】对号入座 值得推荐的四款低价位喷墨打印机(1.12)

  软件文章推荐:

  【应用】玩转注册表 系统注册表文件解锁奇招(1.14)

  【应用】局域网中共享记事本的另类聊天方法(1.14)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每日行情
 相关链接
14日硬件行情:AMD小幅上扬 希捷缺货狂涨(2004/01/14 09:57)
13日硬件行情:CPU硬盘平稳 内存出现跌价(2004/01/13 10:11)
12日硬件行情:CPU节前看涨 硬盘缺货涨价(2004/01/12 09:56)
9日硬件行情:货源紧缺 内存硬盘涨势迅猛(2004/01/09 09:34)
8日硬件行情:Athlon64 CPU降价 内存涨价(2004/01/08 09:47)
7日硬件行情:KingMAX内存再跌 CPU硬盘平稳(2004/01/07 09:27)
6日硬件行情:内存将涨价 CPU硬盘价格平稳(2004/01/06 09:38)
5日硬件行情:CPU硬盘上涨 内存跌势不减(2004/01/05 10:2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