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12日硬件行情:CPU节前看涨 硬盘缺货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2 09:56 新浪科技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2004.1.12 IT168)
CPU Intel P4 1.8G:950元 Intel Celeron 2.2GHz:560元
AMD 毒龙1.6GHz(散):310元 AMD Athlon XP 1800+(散):430元
内存 HY PC133 SDRAM 256MB:380元
HY DDR266 256MB:270元
Kingston DDR333 256MB:305元
Apacer DDR400 256MB:350元
硬盘 希捷SATA 80G:620元 希捷SATA 120G:815元
迈拓 Plus 9 80G(盒):650元 西部数据WD800 BB:520元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CPU方面,Intel CPU在连涨数日之后终于停止了上涨,从目前市场上的销售情况看,现在的价格很可能会维持几天。而AMD CPU开始不老实起来,从今天的价格上我们可以看到,其大部分产品的价格都开始下调,但主流的XP2400+和XP2500+的价格则开始上扬,且幅度不小。这主要是由于货源短缺造成的,其中特别是盒装CPU,现在已经到了断货的边源。不过现在成为购买高端产品的大好时机,XP2600+的价格在下调之后与XP2500+已非常接近,它已成为近期装机的最主流产品。内存方面,今天是星期一。北京中关村市场内存价格整体呈平稳上升趋势。主流HY产品少数型号品在上周基础上再有上升。相信在这样的趋势下,近一二天其余各个品牌内存价格也将出现大幅度上涨。

  点击查看详细的中关村在线行情:CPU市场停涨 内存价格继续小幅攀升

  
  据IT168报道:上周的配件市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其中内存的表现最为抢眼,一路的疯狂上涨令很多朋友都始料不及,不过从今天刚刚开市的行情来看,配件的价格还是比较平稳的,不过我们可以预见,包括内存和CPU在内的众多产品在春节前仍将保持稳步上涨的态势。另外硬盘在市场中的存货已经不多,提醒大家注意。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价格平静 近期缺货涨价依旧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北京市公安局 瑞星发布1月12日热门病毒警报

  硬件文章推荐:

  【硬件】组网最容易被忽视的布线设备完全导购(图)(1.9)

  【攒机】攒机指南:万元级小型图形工作站配置点评(1.9)

  【攒机】新年装机:板卡、光存储采购完全指南!(1.8)

  【硬件】威盛全新游戏机图片意外泄漏 被命名为PGC(1.7)

  【硬件】“图”要镭光四射:2003年显卡大盘点(图)(1.7)

  【导购】新年新推荐 8000元以下笔记本大导购(图)(1.7)

  【硬件】实时导购:最超值的500元级显卡推荐(图)(1.7)

  软件文章推荐:

  【应用】寻找过去的影子 让WinXP恢复老式面孔(1.9)

  【应用】RealPlayer V10.0 Beta版本之抢先体验(1.8)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每日行情
 相关链接
9日硬件行情:货源紧缺 内存硬盘涨势迅猛(2004/01/09 09:34)
8日硬件行情:Athlon64 CPU降价 内存涨价(2004/01/08 09:47)
7日硬件行情:KingMAX内存再跌 CPU硬盘平稳(2004/01/07 09:27)
6日硬件行情:内存将涨价 CPU硬盘价格平稳(2004/01/06 09:38)
5日硬件行情:CPU硬盘上涨 内存跌势不减(2004/01/05 10:28)
2日硬件行情:CPU硬盘上涨 低容硬盘小跌(2004/01/02 09:36)
31日硬件行情:赛扬新品上市 内存稳步下跌(2003/12/31 09:46)
30日硬件行情:CPU缺货 内存硬盘呈跌势(2003/12/30 10:04)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