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13日硬件行情:CPU硬盘平稳 内存出现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3 10:11 新浪科技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2004.1.13 IT168)
CPU Intel P4 1.8G:950元 Intel Celeron 2.2GHz:560元
AMD 毒龙1.6GHz(散):310元 AMD Athlon XP 1800+(散):435元
内存 HY PC133 SDRAM 256MB:380元
HY DDR266 256MB:260元
Kingston DDR333 256MB:310元
Apacer DDR400 256MB:350元
硬盘 希捷SATA 80G:620元 希捷SATA 120G:815元
迈拓 Plus 9 80G(盒):650元 西部数据WD800 BB:520元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CPU方面,前几天我们刚刚向大家预报了关于Intel将在节后调价的消息,今天就意外的收到了2份价格单,其中一份让人感到振奋,P4 2.8GHz竟然报出1590元的低价,较昨日下跌了115元,P4 3.0GHz C也同样下跌了80元,报2200元。据代理透露,目前市场中有一大批P4 2.8GHz,这批货之所以报出低价,主要是由于几家大的OEM定单在节前被取消,导致库存增大,所以不得不赶快甩货。(市场的正品依然报1670元)。大家可以在市场里多转转,不过,我们提醒大家,如果碰到这批便宜货,那一定要问清楚质保。AMD的价格仍旧保持平稳,但是断货的情况也继续加剧,目前主流的2400+和2500+已很难在零售市场买到,在批发市场还有少量存货。内存方面,今天中关村市场内存价格开始趋于平稳。极少数产品还在就势上扬,但是幅度十分有限。我们看到,品牌内存价格各有涨跌,说明现在内存行情正接近了一个调整期。就现在的局势看,内存价格很难再有大幅度的变化,春节前将慢慢趋于稳定。硬盘方面,中关村市场最新消息,希捷7200.7系列产品全线开涨,IDE 40G、80G、120G、160G产品均有5-10元的涨幅,而SATA产品也分别有5元的上涨。迈拓、西部数据方面,货源情况难以得到维持,迟迟未出价格。

  点击查看详细的中关村在线行情:英特尔 CPU节前暴降 内存平稳硬盘涨价

  
  据IT168报道:春节是一天天的临近了,市场中的商家都无心恋战了,再加上现在想要买票十分困难,大家的心思都不在卖货上了,反映到市场中,今天CPU和硬盘都呈现稳定的行情,只有内存的变化让人有些琢磨不透。前一阵内存疯狂上涨,而今天市场中的价格涨涨跌跌,如此的变化令人有些莫名其妙,提醒大家保持关注,特别是想要在春节前装机的朋友更是如此啊!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内存涨涨跌跌 CPU硬盘平稳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北京市公安局 瑞星发布1月12日热门病毒警报

  硬件文章推荐:

  【硬件】春节将近 家用UPS电源选购指南(图)(1.13)

  【导购】名牌本本也便宜 笔记本四天王斗法之奔腾篇(1.12)

  【硬件】美达88元DVD刻录机广告欺人 数百人被骗(1.12)

  【硬件】组网最容易被忽视的布线设备完全导购(图)(1.9)

  【攒机】攒机指南:万元级小型图形工作站配置点评(1.9)

  【攒机】新年装机:板卡、光存储采购完全指南!(1.8)

  【硬件】威盛全新游戏机图片意外泄漏 被命名为PGC(1.7)

  软件文章推荐:

  【应用】玩转XP系统 精选Win XP技巧10则(1.12)

  【应用】WinRAR压缩软件的几个精彩实用技巧(1.12)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每日行情
 相关链接
12日硬件行情:CPU节前看涨 硬盘缺货涨价(2004/01/12 09:56)
9日硬件行情:货源紧缺 内存硬盘涨势迅猛(2004/01/09 09:34)
8日硬件行情:Athlon64 CPU降价 内存涨价(2004/01/08 09:47)
7日硬件行情:KingMAX内存再跌 CPU硬盘平稳(2004/01/07 09:27)
6日硬件行情:内存将涨价 CPU硬盘价格平稳(2004/01/06 09:38)
5日硬件行情:CPU硬盘上涨 内存跌势不减(2004/01/05 10:28)
2日硬件行情:CPU硬盘上涨 低容硬盘小跌(2004/01/02 09:36)
31日硬件行情:赛扬新品上市 内存稳步下跌(2003/12/31 09:4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