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仁勋内部公开信:不仅不会裁员 还要给员工加薪

[图]黄仁勋内部公开信:不仅不会裁员 还要给员工加薪
2020年04月23日 09:45 cnBeta

原标题:[图]黄仁勋内部公开信:不仅不会裁员 还要给员工加薪 来源:cnBeta.COM

疫情期间每个人都过得不容易,不仅面临新冠病毒的死亡威胁,而且还需要经历减薪、裁员等坏消息,甚至还有黑客利用疫情传播恶意程序和勒索诈骗。不过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发布的公开信给公司员工带来曙光,不仅不会裁员,而且还会加薪。

在两页半的信中写道:“疫情开始时我就收到了不少关于计划裁员的问题。但我要说的是NO,确切的说是恰恰相反。我们不仅不会裁员,而且还要给你们加薪。我们要在未来几个月内把几千万的钱分发到你们的手中。”

NVIDIA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Shelly Cerio在LinkedIn上发布了这封信的全部内容。这并不像是一份泄漏的备忘录,更像是一封写给员工的公开信。截至1月底,NVIDIA公司在全球拥有13775名员工,大部分位于美国。

其实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方面,英伟达的行动还是相当积极的。除了给员工涨薪之外,英伟达此前表示他们团队内的计算机科学家拥有跨学科的专业知识,例如发现新药物、分子动力学、基因组学、医学成像、人工智、超级计算和数据分析等。具体地说. NVIDIA将会通过应用其AI来让这个组织可以更快地处理数据并且优化该他们的超级计算器以提高吞吐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