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半年将推出11英寸iPad Air和23英寸iMac

2020年04月22日02:4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消息 根据9to5Mac援引中时电子报的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23英寸iMac以及11英寸iPad Air。

  报道指出,今年新款的“平价iPad Air”增大到近11英寸。供应链方面,代工厂还是鸿海和仁宝,面板供应商包括LGD、夏普和京东方,LGD仍是最大供应商,背光模组则是瑞仪独家供货,触控面板由宸鸿和业成供应。

  另外,苹果23英寸iMac将由广达独家代工,面板和背光模组供应商分别是LGD和瑞仪。

  苹果新款iPad Air预计在第三季度量产,iMac则是规划在第三季度底、第四季度初量产。苹果上一次更新iMac是在去年3月,带来了新的第九代英特尔处理器。

  报道还称,由于COVID-19造成的供应链中断,苹果计划中的向mini-LED过渡的计划被推迟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MaciPad Ai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