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5%!宾利2019年销量超1.1万辆:中国市场远超日本+韩国

同比增长5%!宾利2019年销量超1.1万辆:中国市场远超日本+韩国
2020年01月09日 15:57 快科技

原标题:同比增长5%!宾利2019年销量超1.1万辆:中国市场远超日本+韩国

2019年宾利汽车的百年华诞之年,这家来自英国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在销量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宾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品牌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达11006辆,较2018年同比增长5%。至此,宾利已经连续7年销量过万。

作为超豪华SUV的开创者,宾利添越2019年销量实现了18%的增长,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欧陆GT成为宾利2019年全球最畅销的车型,累计销量相比2018年大增54%。

官方称,美洲地区依旧是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 2019年累计销量达2913辆,同比增长30%。欧洲市场2019累计销量为2670,同比增长5%。

中国市场方面,宾利去年共交付新车1940辆,接近日本市场+韩国市场(651辆)的3倍。此外,宾利2019年向中东市场交付了852辆新车。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2019年对宾利品牌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于诸多方面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品牌百年华诞之年,宾利汽车客户交付量连续第七年销量突破万辆。接下来,我们将谱写2020年的崭新篇章,以此迈向下一个非凡百年。”

宾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