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首谈iPhone11降价:苹果一直努力保持低价

库克首谈iPhone11降价:苹果一直努力保持低价
2019年10月02日 11:5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PConline

  原标题:库克首谈iPhone11降价:苹果一直努力保持低价

  [PConline 资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分享了更多有关iPhone 11降价的细节、他对苹果Apple TV +订阅服务以及苹果公司垄断的看法等。

  苹果为iPhone 11引入了全新的双摄像头、A13 Bionic处理器等,但是价格却比去年推出的iPhone XR 低了50美元令人感到惊讶,当他被问及是否要扩大苹果的用户群时,库克分享了关于价格的一个短评:“我们一直尝试将价格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幸运的是,我们今年把iPhone的价格降下来了。”

  至于Apple TV +订阅服务,库克表示许多人都在使用多种订阅服务,他不认为竞争会令苹果公司恐惧。视频行业有很多的运作方式,不管是输赢,苹果都致力于成为其中的一员。

  由于苹果目前正处在多宗反垄断诉讼中,库克还简要的提及了苹果被垄断的指控。他表示,苹果活跃在全球许多的市场并面临激烈的竞争,而且并不占据主导地位,理性的人是不会视苹果为垄断者的。

  你觉得今年的iPhone 11价格良心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