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重奖中国女排300万,全队每人可分10万

马化腾重奖中国女排300万,全队每人可分10万
2019年10月01日 20:18 IT之家

  IT之家10月1日消息 9月29日,中国女排获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冠军,赛后腾讯作为赞助商为女排举办庆功宴,并当场发了三百万巨额奖金。

  据悉,昨晚(9月30日),腾讯在大阪为中国女排举办了庆功宴,并给予了300万元重奖,队长朱婷代表全队领取了现金支票,队员们还和写着“中国女排”字样的超大蛋糕合影,照片中郎平也显得十分开心。据报道,这300万来自中国女排主赞助商之一腾讯的老板马化腾,每名队员大约可以分到10万元。

  腾讯体育于2017年成为中国女排战略合作伙伴,腾讯旗下全资子公司赢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女排独家商务运营”权益。

  此前在2018年亚运会夺冠后,马云为女排现场清空购物车。2009年许家印拿出2000万成立恒大女排,请回郎平执教,支持中国女排走出低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