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特斯拉曝光:印有中文尾标“特斯拉”(图)

国产版特斯拉曝光:印有中文尾标“特斯拉”(图)
2019年11月07日 10: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上午消息,特斯拉官方微博今日公布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3图片,并配文“33不来迟”。从图片中可见,国产Model 3印有中文尾标“特斯拉”。

  根据此前报道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早在上个月就已正式开始生产车辆,并且已经开启了由该工厂生产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的预定,起售价为355800元人民币,预计第一批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

  据介绍,这款中国制造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最高时速能达到225Km/h,百公里加速最高能达到5.6秒。同时,特斯拉还为这款国产版的Model 3标配了基础班的辅助驾驶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