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杀后台引国外用户吐槽:回个信息视频就没了

2019年11月01日08:1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OS13.2杀后台严重(图片来自MacRumors)iOS13.2杀后台严重(图片来自MacRumors)

  新浪数码讯 11月1日早间消息,就在所有苹果用户都将目光聚焦在新款降噪版AirPodsPro时,苹果悄然推出了iOS 13.2的正式版系统。不过越来越多的iPhone和iPad用户抱怨iOS 13和iPadOS 13上的RAM管理不当,导致Safari,YouTube和Overcast等应用在重新打开后更频繁地重新加载,这也引起了外媒MacRumors论坛成员频繁的吐槽,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用户吐槽的点主要就是iOS 13.2的“杀后台”问题了,当iPhone用户从某个App返回到桌面或切换到另外一个App后,再次返回App需要重新加载。

  MacRumors论坛成员Rogifan反馈说:“在iPhone 11 Pro看观看YouTube视频时。暂停视频回复短信。在iMessage中呆了不到一分钟。当我返回YouTube时,它重新加载了该应用程序,并且丢失了我正在观看的视频。我在iPad Pro上也注意到了这也的问题。与iOS 12相比,应用程序和Safari选项卡的重新加载频率更高。”

  MacRumors论坛成员Radon87000更不幸,据他的描述,在iPadOS 13.2上使用iPad Pro,当时正在Excel中制作电子表格,然后切换到YouTube视频大约10分钟,当我切换回该视频时,该应用程序不再在内存中。不仅如此,它还将所有Safari标签页也清空了。

  MacRumors论坛成员HappyDude20反馈说:每次使用应用程序切换器返回到以前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或Instagram或Facebook或任何其他东西)时,该应用程序都会刷新。而在iOS 12中,这样的情况从来不会出现。

  不光是普通用户的吐槽,iOS 13.2也引起了一些设计师的吐槽,他们说,Safari甚至无法在后台打开单个选项卡,每个应用程序都从头启动,使用iOS的感觉就像退回到了多任务处理前的日子。

  对于iPhone 11系统用户来说,升级iOS 13.2后将开启Deep Fusion功能,拍照效果固然提升明显,但同时也需要大量的RAM来处理。一些Overcast的用户也一直在反馈此事,后台应用频繁的被杀掉。

  在Twitter上还可以找到更多的投诉。用户呼吁苹果在今后的更新中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13.2国外用户吐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