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锤子手机比索尼、夏普、微软、LG都好

罗永浩:锤子手机比索尼、夏普、微软、LG都好
2019年07月14日 11:10 TechWeb

  罗永浩的言辞犀利已经是行业内不争的事实,近日,罗永浩又爆惊人言论,称锤子手机比索尼好,不仅比索尼好,比夏普、微软和LG都好。

  事件的起因是因为罗永浩夸赞索尼最新降噪豆WF1000XM3的产品时表示:“他们家虽然手机产品做得远不如我,但耳机确实做得很牛。”老罗的表态引发了部分网友的不满,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索尼手机比锤子差?”对此,罗永浩回复道:“手机做得比索尼、夏普、微软、LG好,没什么可牛X的,但要那些烂人承认这个客观事实,那还不如杀了他们。”

  有网友在罗永浩微博留言,表达了他们对索尼和锤子两款产品的看法。微博用户“比特币永恒”表示,索尼手机的系统确实不好用,不过索尼的设计比较好看,而且比较有质感(这一点锤子就比较差了)。

罗永浩夏普L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