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豪宅以2900万美元价格出手:买家居然是丁磊

马斯克豪宅以2900万美元价格出手:买家居然是丁磊
2020年06月20日 08: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早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援引公开记录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2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在洛杉矶Bel-Air地区的一处房屋。报道称,买家是与中国亿万富翁丁磊有联系的公司。

  在美国,很多富豪注册公司或成立信托,再以公司或者信托名义购入房产,信息上显示为公司或信托持有,实际上房产属于该富豪本人,而不使用本人名义购买的主要目的即为了避税。贾跃亭也是通过注册关联公司在洛杉矶附近的海边豪宅区Rancho Palos Verdes购买了总价值数千万美元的数幢豪宅。

  马斯克于2012年以1700万美元的价格从对冲基金Canyon Capital Advisors的联合创始人米切尔·朱利斯(Mitchell Julis)手中买下了这套房产。此外,马斯克在该地区仍然拥有其他财产。

  5月1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放言将抛售资产:“我正在出售所有有形资产,将不再拥有房子。”当网友问他原因时,他表示是为了“自由”但他称自己“不需要现金”,“我全身心投入于火星和地球。财富只会把你压垮。”

丁磊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