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将于5月19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新浪将于5月19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2020年05月12日 18:05 新浪科技

  中国北京 / 2020年5月12日——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公司新浪公司(Nasdaq GS: SINA) 定于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5月19日周二股市开盘前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202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随后,新浪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早8点10分召开电话会议,通报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

  请使用下面提供的链接:https://s1.c-conf.com/diamondpass/10006810-invite.html在电话会议之前进行注册。注册后,将通过电子邮件为参与者提供带有拨入号码,密码和参与者识别码的日历邀请。请拨入日历邀请中的号码,并输入密码及参与者识别码即可加入会议。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5月27日前,可通过以下电话号码收听重播:

  美国: 1855 883 1031

  中国香港: 800 930 639

  国际: +61 7 3107 6325

  密码: 10006810

  此外,新浪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ir.sina.com 将对电话会议进行直播,并提供录音。

  新浪简介

  新浪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网络媒体公司。新浪通过门户网站新浪网(SINA.com)、移动门户和移动应用提供方手机新浪网(SINA.cn)和社交网络服务及微博客服务微博(Weibo.com)组成的数字媒体网络,帮助广大用户通过互联网和移动设备获得专业媒体和用户自生成的多媒体内容(UGC)并与友人进行兴趣分享。

  新浪网:新浪网通过旗下多家地区性网站提供针对当地用户的特色专业内容,并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手机新浪网和新浪移动应用:手机新浪网是我们的移动门户,通过WAP和移动应用的方式为移动用户提供来自新浪网的新闻和娱乐内容。

  微博:微博是帮助人们创作、传播和发现中文内容的领先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基于公开平台架构,允许用户创作和发布中文信息博文并附加多媒体内容,还可以帮助用户获得大量的内生和第三方开发的应用,其中包括网络游戏。

  新浪通过上述主营业务及其他业务线向广大用户提供一系列网络媒体和社交网络服务,为企业和品牌广告客户创立与其目标客户联系和沟通的丰富渠道。

  联系人:

  新浪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610-5898 3336

  电子邮件:ir@staff.sina.com.cn

新浪第一季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