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大规模裁员8%:信息失实 正常人员流动被夸大

京东回应大规模裁员8%:信息失实 正常人员流动被夸大
2019年04月10日 09:34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外媒:京东正在新一轮大规模裁员 最多裁员逾1.2万人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京东正在进行一轮大规模裁员行动,据悉,京东可能裁员至多8%,相当于裁员逾1.2万人。京东回应新浪科技称,近日个别媒体和自媒体将京东企业内部正常人员流动夸大为大规模裁员的信息是完全失实的。

  京东表示,正如此前不断重申的,京东今年还将会扩招1.5万个岗位,最近就会有1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加入京东。

  The Information报道,京东目前的员工总数达15万人以上,而据京东的投资者透露,该公司可能会裁员8%,也就是1.2万多人。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裁员人数将如何分配,但此次裁员行动预计将影响到京东北京总部的团队及其庞大的配送和仓储员工团队。

京东裁员失实
相关专题: 京东大清洗 刘强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