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更新:改进Stories功能 防止校园欺凌

Instagram更新:改进Stories功能 防止校园欺凌
2018年11月06日 10: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从独立研究者Jane Manchun Wong获得的代码显示,Facebook旗下Instagram正在考虑改进“校园故事”(School Stories)功能,仅有部分学校的学生可以看见并参与发文,以防止校园欺凌现象。

  在Instagram代码中,有一段显示的是“校园故事必须经过人工审核,以确保社区的安全性”。

TechCrunch获得的Instagram相关代码TechCrunch获得的Instagram相关代码

  “校园故事”可以为孩子们创建一个有趣的空间,让其与同龄人分享故事,避开父母或陌生人窥探的目光。不过,这也有可能会加剧与嫉妒或排他性社会场景相关的青少年文化问题。

  Instagram拒绝对此代码相关的记录置评,不过先前在其编程代码中发现的视频电话以及Nametags等功能,最后都会实现。因此,如果该平台决定真要推出“校园故事”功能,那么或许很快就能落实。

  “校园故事”是基于Instagram子网络的概念进行构建的,上个月平台已经在一些大学进行了测试。Instagram会根据用户发布的内容、位置以及关系网,邀请用户加入校园网。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资料中注明自己的学校、年级、专业等。

  Instagram还有一个更新,就是为“故事”(Stories)功能设计了一个URL方案,这样一来,用户可以直接在平台外分享其故事的链接。这对于那些试图通过每天发文来获得受众的网红、公众人物以及品牌来说非常有用。

  Instagram拒绝对此功能置评,但营销人员非常看好这个点子,他们可以直接将广告点击量与其它社交网站上的粉丝输送到Instagram Stories中。(芒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