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咨询阮开利:华为中兴全业务设备商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7:28  新浪科技

德瑞咨询阮开利:华为中兴全业务设备商利好
德瑞电信咨询公司总经理阮开利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消息,针对今日正式公布的运营商高管变动及“五合三”电信重组方案,有着在华为、爱立信工作经历的德瑞电信咨询总经理阮开利表示,对于设备厂而言重组总体利好,华为、中兴将受益最大。

  首先,重组后运营商获得全业务牌照,会发起新一轮的网络建设,IMS、FMC等融合技术将更有市场机会;

  其次,3G的局势相对明朗,脚步更近,而三种3G制式的网络可能将都有投资;

  再次,重组后的运营商竞争相对激烈,中国电信要提高C网的信号和通话质量,都要有进一步投资;而中国联通分拆双网设备原在一起的机房,将有较大的基础设施建设投入。

  最后,重组消息对国内全业务设备商利好更大,中国电信设备的竞争实力已经很强,华为、中兴都是产品线全面的全业务设备商,将受益最大。(长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