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竞争对手Touch年销量达其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由我国台湾地区智能电话厂商宏达国际(HTC)推出、曾被认为是苹果iPhone最大竞争对手的“Touch”系列手机在去年的销量达到了200万台。

  在上周于旧金山举行的“Macworld Expo” 展览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曾炫耀其iPhone手机自上市以来,其销量突破了400万。

  宏达的“Touch”智能手机同期于去年推出。截至年底,“Touch”的市场销量达到了苹果iPhone的一半,对于宏达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收成。

  宏达的“Touch”智能手机在外观上沿袭了其简洁风格,大触摸屏占据了机身绝大部分位置,使用了微软的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由于提供了类似苹果iPhone的触摸式操作模式,此前“Touch”广泛被业界认为是iPhone最大的竞争对手。

  2006年,宏达共销售了1180部智能电话产品,同比2006年增长了12%,销售收入增长幅度也高达12%。

  宏达表示,当前出现了全球性经济问题,而且已波及股票市场,但截止到今年第一季度,宏达没有受影响。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