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Server 2008发布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 08:2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日前证实,其下一代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将在今年2月份上市公布,但直到现在,在具体发布日期上微软还是犹抱琵琶,仅仅透露在2008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

  微软表示,微软将在今年2月27日或之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为Windows Server 2008举行盛大的产品发布会,同Windows Server 2008一道发布的产品还包括Visual Studio 2008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日前,微软已经开始宣传使用此次发布会的标语口号——“英雄从这里出发”。

  Windows Server 2008此前的开发代号为“长角号”(Longhorn),它包含了PowerShell脚本语言,按任务的部署选择和网络访问保护等功能。同时包含了

  据悉,微软在去年已经完成了Windows Server 2008的源代码开发工作,而目前该系统处于“第三方委托测试服务”阶段。这通常是一个产平等最后测试阶段。在该阶段,针对程序上的任何细微修改微软都不会轻易进行。比如此前微软发现了一处被称为“show stopper”的存储漏洞,为了决定是否对该漏洞进行修复,微软通过反复测试并经多方论证,最后决定对此相关程序进行改动。然而,微软对于其他的多个细小漏洞目前仍未作修改。

  微软Windows Server服务器产品部门经理Bill Laing表示,再过数周,Windows Server 2008将进入发布前的最后阶段,该阶段通常被微软称作“紧急情况,打碎玻璃(IN CASE OF EMERGENCY BREAK GLASS)”阶段。从意思层面上来看,该阶段将是产品正式发布的前一周到两周时间,这个时候,任何涉及产品的改动几乎都已是不可能的了。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