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英在线消费市场收入达466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1: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在线零售市场调查公司Capgemini和交互式媒体零售集团提供的一份调查报告称,2007年,英国在线消费市场收入达到了466亿英镑,比2006年的 302亿英镑增长54%。其中在2007年10月、11月、12月三个月当中,英国在线消费市场收入达到了152亿英镑。

  Capgemini公司的副总裁Anthoula Madden表示,“过去一年来英国在线零售市场的突飞猛进,确保其在整个零售市场的份额由2006年的10%增长到了15%。”

  “我们看到,当前街面门市上的销售收入日渐下滑,毋庸置疑,是在线市场的火爆损害了传统零售商的利益,但我们相信这一趋势仍将继续下去。”Madden补充到。

  尽管有分析人士认为,2007年年底的英国在线消费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了滑坡,并将之归结为英国经济普遍出现了信贷紧张。但在去年12月份,英国在线消费市场收入仍比上年增长了50%。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