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新媒体基地现身北京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 00: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黎明) 包括中国移动、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在内的五家厂商和单位昨天宣布,正式加入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的“集团军”,该基地的目标是推动北京作为“新媒体之都”的梦想。

  在科博会的新技术与创意产业论坛上,位于大兴区的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和这五家单位签署协议。即将在基地扎根的项目包括中国教育电视台的远程教育业务、北京电视台的动漫版权交易中心、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的增值业务旗舰基地以及哈佛大学的飞流项目等。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是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批复的、全国唯一以新媒体为主要内容的特色产业基地。

  由于得到电视台的青睐,新媒体基地已成为各演出、制作公司录制节目的“后台”。随着电视台推行制播分离,演播厅外移成为趋势,目前,几个大型演播厅已经在基地建设完毕,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2200平方米的大演播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