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报:第十届科博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8:42  竞报

  首为市民辟专区 私募基金走上论坛

  本报讯 (记者 赵媛) 为期一周的第十届科博会今天正式拉开帷幕。6万平方米的高新技术展会、六场推介洽谈、八大专业论坛以及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未来6天内陆续举办。

  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主题报告会邀请了国际组织高层官员、国际知名科学家、经济学家做专题演讲,吸引了国内外各大媒体的关注,一票难求。面向公众的科博会展览会将于明天起至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市民将可直接到国展中心售票处排队领票并免费参观。

  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储祥银昨天表示,为了兼顾专业观众和大众观众的需求,本届科博会首次设立的“科技走进市民生活”专馆,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亮相。人体疲劳预警系统、美髯公节能汽车、污水处理技术等一批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技产品将会亮相。

  据了解,已连续数年参展的联想、海尔、海信、中国移动、三星、诺基亚等数十家高技术品牌企业都将携新产品亮相。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地区将连续第五次齐聚科博会,来自6个国际组织和美、英、德、俄罗斯、日本、韩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48个政府、科技、工商界代表团也将参展参会,其中新加坡、印度等国家政府部长将率团参会。

  据储祥银介绍,每年科博会的专业论坛都会围绕这一年最热门的话题设置议题,今年,中国资本市场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科博会也设置了“中国私募资金投融资新机遇”的议题,德丰杰、软银等50余家私募资本高层人士将首次会聚京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