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联通出台单向收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8:2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姜艳艳报道 继2月14日北京联通推出商务类(CDMA网)和万众类(GSM网)后付费用户无门槛、非套餐的单向收费政策后,时隔不到一个月,北京联通对两网预付费业务的各类用户推出了全线的单向收费政策。昨天,北京联通正式对外宣布:从明日起,旗下的“新势力”用户即可自助申请选择单向收费政策;其他预付费业务(如意通中的“长市合一”型、“送话费”型、“包月”型以及如意通C等)用户,同样会在后续的几天内可陆续自助申请选择,北京联通后续几天内会公布其他预付费业务种类的单向收费细节。

  基于联通GSM优质网络的预付费业务——新势力,是

中国联通近年来重金打造的青少年客户品牌,此次资费调整,短信、长途、来话、去话、实用功能各项资费均将大幅降低。除短信包内最低每条5分钱外,另有3种便捷方式可自助申请选择单向收费功能,选择后:一是本地接听不收费;二是在享受单向收费的同时,市话和长途资费均大幅下降20%,本地去话和国内长途亲友号码(多达5个)每分钟收费2毛钱;三是在单向收费的同时,还将赠送用户价值25元的5项实用功能大礼包(炫铃、200M手机邮箱、来电显示、超信、百姓身边实用信息)。

  当被问及其他预付费产品是否也有单向收费计划时,北京联通相关人士表示:其他预付费产品同样也已做好准备,后续几天内公布单向收费细节,届时用户即可申请办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