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追随者网上为其祝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6:54 华夏时报

  如果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还活着,那10日他刚好年满50岁。他的追随者当日在许多网站上发帖庆祝。

  一个网名叫阿布·雅各布的追随者在一个武装人员常用的网站上发布了本·拉登的一张老照片。照片中的本·拉登头戴钢盔,身穿卡其布军装,携带着一部收发两用电台,可能摄于20多年前苏联入兵阿富汗期间。

  一个题为《入侵曼哈顿》的帖子则把9·11事件的视频片断发布出来,还有一名追随者通过一首诗表达自己对本·拉登的“忠诚”。

  塔利班组织发言人哈亚图拉·汗10日通过卫星电话对记者说,他们当日早晨举行仪式,为“这名伟大的圣战勇士”进行“长时间集体祈祷”。他说:“我们祈祷他能活上200年。”

   然而,本·拉登的生死至今仍是一个谜团。

  本·拉登最近一次在录像中露面是在2004年10月29日,而且录像中的他显得苍白消瘦。此后,他的录音偶尔出现在网站上,最近一次是在去年6月。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因此有传言说他患了重病,但至今仍是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新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