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配售股票传闻导致港股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香港《虎报》报道,由于市场传言称中移动与中国人寿计划利用股价上涨机会配售股票,香港股市昨天遭遇一个多月来最大跌幅。

  恒生指数在昨天下午的交易中一度下挫1.6%,最后收于17,308.08点,跌幅为1.4%,当日跌幅创下8月21日以来记录。

  作为恒指第二大成分股的中移动当日下跌3.8%至53.45港元,迫使该公司在收盘时澄清有关配售股票传言。中移动发言人称,“我们证实公司目前并无配售股票计划。”尽管如此,市场传言仍未就此间断,消息称有机构投资人计划利用中移动近期股价大涨计划抛售股票套现,也有消息称,中移动与中国人寿欲抢在工行上市之前大举抽水。

  相关报道:

  中移动股价大涨推动港股创6年新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