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在亦庄建新总部 投资总额超4.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7: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诺基亚全球董事长约玛·奥利拉在京宣布,诺基亚将在亦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扩大投资,把诺基亚中国区总部、研发机构和手机生产基地集中于其新的亦庄中国总部。这是诺基亚第三次在科博会期间宣布其对华的重大投资举措。

  据诺基亚中国公司透露,诺基亚这项投资的总额超过4.5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在亦庄建设诺基亚新的中国总部大厦,工程预计在2007年下半年完工。届时,目前位于盈科中心的
诺基亚中国总部、研发机构均将迁入新总部大厦,与已在开发区的诺基亚手机生产基地共同构成诺基亚中国园。

  -相关

  约玛·奥利拉:互联网是未来移动业务重要部分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 在昨天的科博会主题报告会上,约玛·奥利拉作《移动通信的发展趋势》演讲,认为互联网公司是未来移动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约玛·奥利拉肯定地说,一方面,移动语音业务量在中国正赶超固定业务,预计移动语音业务量将在今年超过固定语音业务量;另一方面,宽带互联网用户数量稳步增长,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已通过互联网提供固定语音通话业务,而目前互联网语音业务正向移动化方向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