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市场反弹 思科在华成立服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5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陆悦 发自北京

  昨日,思科系统(中国)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思科中国服务公司”)正式在京宣布成立。

  这是思科在中国拥有的第三家独资子公司,与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
称“思科中国”)思科上海研发中心级别相同。该公司也是思科在全球成立的第五家服务公司,另外四家分布在美国、印度、加拿大和日本。

  思科中国服务公司总经理郭海鹄表示:“新公司大部分服务业务还将通过合作伙伴来进行。目前还不能预测新成立的公司能够为思科在华带来多大的业绩增长,不过思科在华投资会一直增加。”

  在季报发布会上,思科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公司预期它的客户将寻求与产品紧密连接的全部基础架构,在本财季积极的财报中,企业产品的订单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0%。在整个美国市场,强劲的需求使产品订单同样增长了20%。中国市场也出现了反弹,在疲软了一年后订单正在强劲增长。

  据IT市场调研机构IDC预测,到2009年,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8.5%,其中,企业对网络等核心服务的关注是推动IT服务开支增长的一个关键推动力。这也是思科在中国成立服务公司的一个重要背景。

  除此之外,思科(中国)在华调整步伐也表现迅速。

  思科(中国)总裁林正刚去年11月正式上任,他的前任,自思科中国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总裁的杜家滨

  ,则调任思科亚太区任职。今年3月8日,思科(中国)又正式公布了三大区域总经理的任命,他们直接向思科(中国)总裁林正刚汇报。思科中国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采用垂直行业管理,下辖五大事业部。本次任命之后,包括并未设置区域总经理的北区在内,思科(中国)正式形成了四大区域总部与五大事业部结合的矩阵式管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