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Verizon裁员1661人 裁员总数将增至7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4: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纽约4月28日消息,Verizon Communications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该公司打算到6月30日在其美国的四个消费者呼叫中心裁员1,661人,这次裁员是该公司于1月份收购MCI之后裁员7000人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作为本地和长途电话运营商的Verizon大约有25万员工。该公司称,作为努力节约80亿美元计划的一个工作内容,它在收购MCI之后预计要裁员7000人。Verizon发言人Bill Kula称,即将要实施裁员的这四个电话中心分别位于爱荷华州的Sioux City的郊区、德州的奥斯汀市、密苏里州的Springfield、南卡罗来纳州的Greenville。

  他没有透露这次裁员所产生的财政影响,但称这些雇员将获得六周到六个月的解雇费补偿,具体多少要依据这些雇员在该公司工作的时间长短。他称,受到裁减的雇员没有人是工会会员。Kula称,到六月30日,Verizon打算逐步停止这几个电话中心的业务。Kula称,包括这次最新的裁员,该公司与收购MCI相关的裁员总数已经累计达到2000人。

  周五,该公司股价在纽约证交所跌29美分,每股跌至33.03美元,全天降幅1%。

  作者:唐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