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通信服务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图文: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鲁阳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4:2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鲁阳致辞
图为: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鲁阳致辞。(骆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视频: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鲁阳致辞

  2006年4月6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新一代企业通信服务高峰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邮电大学、《通信世界》杂志社、鸿联九五、天下互联等单位的300余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袖济济一堂,对我国企业通
信服务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新浪网进行了网络直播。

  图为:

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鲁阳致辞。(骆磊/摄)

  以下为其致辞全文:

  鲁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专家、各位代表,大家下午好。我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高峰论坛,我也谨代表电信管理局对于这次新一代企业通信服务高峰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

  我想借此机会,把信息产业部对于

增值业务的一些现在的发展,和对我们增值运营商的一些希望跟大家在这进行一个交流。

  应该说,这几年来,我们国家的增值业务发展很快,业务的品种不断增多,尤其是这两年来,在国家推崇技术创新的旗帜下,应该说在我们电信业的业务创新、经营模式创新,都是给我们提供一个很好发展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增值业务运营商全国有1万7千多家,全国跨地区的增值运营商有1千多家,这次应该说在座的来了很多我们增值运营商的代表,而且也能看到一些很优秀的代表在技术创新上做出了很有益的尝试。

  应该说,在鼓励技术创新、业务创新、经营模式创新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企业在这方面能够做得更好,在这,我们作为管理部门,我们也希望一方面为我们增值运营商提供更好的市场环境。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我们的增值运营商能够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来做好我们的工作。

  同时,也应该在我们的一些民间社团,包括像我们互联网协会,还有一些我们增值业务专业委员会的协调、管理之下,能够做好我们企业的自立,特别是要关心我们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我们也希望,我们的增值业务运营商能够为我们国家的电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