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电信简化装机手续 持身份证可打市话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6: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北京电信昨天起简化北京用户办理固话的装机手续,用户只需拨打北京电信客服电话10000号,就可以申请安装北京电信固话,并在线选择电话号码。此外,电信将对辖区固话用户免费提供固话的市话详单服务。

  北京电信宣布,除了为辖区的58××××××号码提供电话报装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拨打10000号,进行业务变更、在线缴费。对于用户的故障投诉,北京电信10000号必须在5分
钟内反馈到相关维修部门,并保证用户故障在4小时内得到有效解决。

  北京电信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电信已经开始对辖区固话用户提供市话详单,固话机主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和

移动硬盘,至北京电信营业厅拷贝电子版的每月市话详单。不过目前尚不能提供纸质的市话详单。

  此前北京铁通已经在上周宣布为用户提供市话详单。在北京电信也宣布提供市话详单后,北京固话运营商中的三家已有两家开始提供市话详单。

  不过,北京固话市场的老大北京网通仍表示,尚不能确定为用户提供市话详单的时间表。北京网通综合部相关发言人称,北京网通正计划在年内实现用户可查询每日话费,但这项工作目前仍未正式启动。  

   相关报道:

   北京电信开通固话彩铃 6月30日前免费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