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苏迪思Zultys发布无线会议VoIP话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7:13 新浪科技

  近日,苏迪思科技(Zultys Technologies) 公司在北京发布为中国市场推出的BTC话机(蓝牙会议话机)。该话机可与多种SIP IP话机及移动话机兼容,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无线会议话机。作为全球领先的融合通讯平台厂商,BTC话机再一次完美诠释了苏迪思在VOIP技术领域内的全新理念。

  苏迪思科技认为VOIP不仅仅是voice over IP,而是要为人与人的交流提供更宽广的
平台。与神州数码携手,苏迪思致力于此一最新的VOIP概念的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并得到了代理商和集成商的广泛响应。目前,以BTC话机为代表的苏迪思融合通讯平台出现在石油、石化、地产、金融、政府、律师行、多分支企业、煤矿等众多领域。

  作为体现苏迪思科技全新理念的BTC话机,将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语音质量,同时也将客户从会议室桌面从杂乱无章中解救出来。

  BTC话机使用起来极其简便,只有三个按鍵。该话机可与任意款

蓝牙话机配合使用,如苏迪思 ZIP4x5话机。可使用ZIP4x5或BTC话机进行语音拨号呼叫,并可在任意话机应答。使用ZIP4x5话机的功能可实现多方参加的会议呼叫。通过特有的蓝牙技术,该功能亦可在其他任何蓝牙话机上实现,其中包括蓝牙手机。与此同时, BTC支持与各种IP话机的连接,甚至可以同绑定在PC上的软机电话(如Skype)连接使用。

  BTC话机 的设计提高了会议室的整体美感。其电池可供电约一周时间,这样会议桌上那些横七竖八的电线和电话线也将就此宣告退出历史舞台。话机的可携带性及开放标准的使用让电话即使在各房间中穿梭,甚或移至更远一些的地方――如您的车上,也无碍其通话。话机上的四个话筒以及优质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确保用户及另一端通话者均享受清晰的语音效果。话机的扬声器输出效果是在所有同类产品中最佳的,其先进的回音消除功能使通话更自然。

  “安装并使用苏迪思产品的数月来,我们对其产品的质量及服务相当满意”,加州旧金山San Francisco Bay Guardian newspaper 的IT经理Dennis Cabuco说,“在苏迪思这款话机发布之前,市场上尚未出现一种在IP系统中添加会议话机的真正可行的解决方案。苏迪思产品如此灵活、简便而且具有超高的语音质量,这些都是我们所青睐的。”

  BTC话机是一系列配有以太网和Wi-Fi组件的苏迪思 SIP话机。它可以在无需通过任何连接线获取摸拟信号的基础上安装SIP添加会议话机。话机具备四个四色指示灯,用于显示其工作状态。话机还配有标准的3.5毫米连接器(粉色和绿色),可用于与桌面型话机进行有线连接或与内置于PC中的软电话相连。这大大增强了其在各种应用程序上的灵活性,无论是有线的还是无线的。

  “当人们想到会议室话机时,通常会想到某一个特定的供应商,”苏迪思科技中国地区总经理张泓说,“而这款话机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传统上对于会议话机的理解。苏迪思的产品以其先进功能明确了该产品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