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决战视觉品质 打造2006宽屏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6:5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决战视觉品质 打造2006宽屏年
图为长城19英寸宽屏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决战视觉品质 打造2006宽屏年

  ——长城掀起19英寸宽屏电脑普及风暴

  近日,国内著名品牌机厂商长城电脑突然发力,重拳出击19英寸宽屏电脑领域,将其旗下的明星产品嘉翔V-V716T和嘉翔X系列,升级为19英寸宽屏电脑,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
势不可挡的19英寸宽屏电脑风暴。完成战略调整后的长城电脑已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在19英寸宽屏电脑领域内产品最丰富的厂商,成为19英寸宽屏电脑领域内无可置疑的领导者。

  记者了解,目前“宽屏”的概念正逐渐占据人们的视野——宽屏笔记本电脑、宽屏

液晶电视、宽屏
等离子
电视,在宽屏大行其道的年代,唯独家用PC尚未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宽屏化。而随着液晶显示器日益成为消费者采购的对象,19宽屏将会迎来一个快速的增长期。

  19英寸宽屏电脑已成为未来PC发展的必然趋势

  由于19英寸宽屏比普通的19英寸LCD在长度方向比宽出了35mm,因此在应用上比普通19英寸更有优势。无论在日常办公中的文字编辑、网页浏览、图形处理还是游戏、DVD/HDTV播放效果上,“19英寸宽屏”都强于普通19寸或者17寸宽屏产品。其16:10的显示比例设计,最符合人眼视觉习惯,能够有效地缓解由于眼球集中收缩而产生的视觉疲劳。并能够最大限度的拓展视野,改善传统比例的显示器观看视频屏幕上出现两个黑屏条的现象,在播放DVD、或玩游戏时,带来类似“宽银幕”的视觉震撼和高品质的视觉享受。在办公应用时,还可并排打开两个文档,减少了页面切换的麻烦和不便,更便捷、高效。 因此,无论从娱乐还是从办公应用而言,19英寸宽屏电脑都将是PC应用的主流趋势。

  19英寸宽屏液晶与17液晶在功能上的优异之处

  显示屏幕19宽屏液晶

  视觉效果: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用16:10的影像比例。这一比例更加接近黄金分割比1:0.618的神奇比例。在使用中不仅使影像表现更加精致,而且更加符合人眼视物的视觉习惯。

  视频播放:很多影片和HDTV都是遵循16:9的规格拍摄的,使用传统比例的显示器观看视频屏幕上下会出现两个黑屏条。使用宽屏显示器播放则不会存在此现象,可获得更大的显示画面。

  游戏:宽屏游戏越来越多,如半条命2、FIFA2006、帝国时代3等,用宽屏玩此类游戏,可让您更震撼和身临其境。

  日常和办公应用:宽屏可以打开2个WORD文档或者2个IE窗口,或者一个IE窗口一个WORD文档,这样可让您一边玩联众游戏,一边进行视频聊天,或一边看电视,一边上网,也可以一边看网页,一边聊天或者写文章,而减少更多转换的麻烦。

  显示屏幕17液晶

  视觉效果:17英寸液晶显示器传统的4:3视角所呈现的画面会造成眼球的集中收缩而容易产生视觉疲劳。

  视频播放:传统显示器观看视频屏幕上下会出现两个黑屏条

  游戏:玩宽屏游戏时,游戏画面会压扁拉伸,失去原有的面貌

  日常和办公应用:只能打开单一页面,需要不断切换页面

  宽屏普及风暴――

长城电脑掀起400元升级活动

  正是看到19英寸宽屏电脑的广阔的应用发展趋势,作为国内IT产业的领导厂商,为使消费者率先品味到19英寸宽屏电脑带来的高品质视觉享受,在产品升级的同时,长城电脑还打破常规,新产品刚一上市,就展开了大范围的促销升级活动,以推动19英寸宽屏产品的普及。长城明星产品嘉翔V-V716T只需另加400元,即可从17液晶升级到19宽屏液晶,实际市场售价仅为5399元。而嘉翔X系列产品不仅“升级不加价”,还将全线赠送8合一读卡器。

  各著名显示器厂商普通17英寸液晶与19英寸宽屏之间的价格差距远大于400元。

  最具性价比的19英寸宽屏电脑――长城嘉翔V716T领航

  在升级前长城嘉翔V716T原是长城电脑销量最好的产品,而升级后的嘉翔V716T售价仅为5399元,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将极大限度地推动19英寸宽屏电脑的普及,引领19英寸宽屏电脑时代的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