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移动调整资费 手机上网套餐月租费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21日专电 (记者 邹兰) 天津移动全面调整GPRS资费,最便宜手机上网套餐月租费仅5元,赠送10兆流量。

  根据调整后的标准,天津移动用户使用GPRS资费分为标准资费、5元套餐、20元套餐、100元套餐、200元套餐五个消费档次。

  天津移动公司提供的情况,每天23时至次日7时为优惠时段,收费流量为实际流量的50%。

  据了解,天津移动原有GPRS套餐分为自由套餐、经济套餐、时尚套餐、商务套餐。新的资费价格比原来更优惠。天津移动公司希望借此吸引更多手机用户使用这一业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