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将保留马可尼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1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巫伟) 日前,爱立信宣布将在其近期收购的产品组合中继续沿用马可尼品牌。

  除了在产品中使用该品牌,马可尼的名字也将以“马可尼—爱立信集团组成部分”的形式被用于命名其位于意大利的两个法人实体。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传送及传输网络业务部总经理兼马可尼整合工作负责人SivertBergma 表示:“两个公司产品系列的整合工作正在顺利进行。马可尼具有业界公认的优势产品,尤其是在光传输和有线领域。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把这一优势延续到今后更加强大的产品组合中。”

  2006年1月23日,爱立信完成了对马可尼部分电信业务的收购。这些业务对爱立信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合并后的产品组合使爱立信在全球固定宽带接入市场份额提升至欧洲第二、全球第三。

  目前,大约6660名马可尼员工已经转到爱立信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