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电信业策划专题 > 正文

两大知名分析师17日14时谈中国3G专利等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6:38 新浪科技

  年终策划:梦幻九人组电信访谈,阚凯力教授开场

  1月17日14时,诺盛咨询、易观国际两大咨询公司知名分析师乔辉、周屹将共同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谈包括中国3G专利等在内的3G热点话题。

  2005年12月29日,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国内知名电信专家阚凯力做客新浪聊天室,并
指出今年发放3G牌照的时间仍不成熟,一旦启动将会造成巨大亏损。

  该观点一出,引发电信业界激烈争论。

  1月5日,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两位专家陈育平主任、王育民所长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3G牌照发放与当前讨论热烈的电信企业重组并不存在直接关联。

  1月11日,北京邮电大学两位知名电信专家吕廷杰教授、舒华英教授做客新浪,认为担心中国启动3G亏损是没有必要的。

  >> 欢迎提问

  乔辉个人简介

  现任诺盛咨询公司知识管理总监。乔女士在电信行业有多年的工作背景,对电信行业有较深的理解。

  周屹个人简介

  易观国际产品服务群组产业研究部,电信和新媒体研究总监,知名分析师;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培训讲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