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创维移动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小溪离职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7:1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创维移动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小溪离职创业
图为:杨小溪在创维手机发布会上(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0月28日下午,新浪科技从消息灵通人士处得到消息,近日,创维移动营销中心总经理杨小溪先生已经离职。该消息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杨总是上周离开创维的,目前手续可能还没有办理完毕。”

  杨小溪1999加入TCL移动,曾任TCL移动营销副总,2004年底被任命为T&A中国营销总部副总经理,在国内手机业营销经验丰富,也曾是手机狂人万明坚部下得力干将,2005年
6月初出任创维移动营销中心总经理。

  据悉,杨小溪离开创维移动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自己创业。“杨总离开纯属个人行为。创维是一个很优秀的企业。”该消息人士向新浪科技表示,“他离开TCL的时候就曾想自己创业。”

  针对杨小溪离职一事,新浪科技致电创维移动相关部门人士求证,该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他称,“这不会影响创维手机的既定战略。”

  目前,杨小溪已经自己创建了一家公司――深圳凯迪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总经理。消息灵通人士还透露,凯迪亚将作为德赛集团手机业务的全国总代理,主要经营德赛品牌的手机销售业务,并参与德赛手机产品线的规划。现在,该公司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其产品可能将在12月份或者明年1月面市。

  德赛集团是2005年8月上旬(第三批)获得发改委颁发手机牌照的企业,同时拥有GSM和CDMA手机生产资格。(臧中堂)

    相关报道:

    创维CEO细解手机战略 否认斥资10亿说

    创维手机签2千万美元出口大单 将进美国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