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英特尔中国高层调整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宣布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将落地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2: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产业资讯

  10月19日,英特尔于2005中国国际通信展上宣布在北京成立一个全新的模块化通信平台解决方案中心,以帮助通信行业的中国公司加快创新步伐。该中心提供了一个协作环境。在这一环境下,英特尔将与中国独立软件开发商和电信设备制造商通力合作,帮助他们将领先英特尔通信技术纳入其面向客户的解决方案之中。

  依托北京英特尔模块化通信平台解决方案中心,英特尔将与快速成长的本地生态系统紧密合作,支持中国客户和独立软件开发商虚拟访问英特尔至关重要的全新通信技术。虚拟专用网 (VPN) 将支持客户在其工厂中,便捷地在最新英特尔架构芯片、硬件和平台产品之上移植、调试和测试其应用。这一系统将可以消除在多个客户和独立软件开发商中测试新硬件的惯例,并使得英特尔能够高效快捷地测试发布前的硬件,从而能够有效简化新技术推出流程。

  除支持中国电信行业外,北京英特尔模块化通信平台解决方案中心还肩负着地区职责,负责为整个亚太区(包括日本)的独立软件

开发商和电信设备制造商提供支持。

  北京英特尔模块化通信平台解决方案中心是英特尔计划在全球建立的三大中心之一。英特尔之前已在美国建立了一个中心,并将在中国和比利时建立其余两个中心。所有三个中心相互间将展开紧密协作,使用虚拟专用网 (VPN) 技术来交流和传输由英特尔及相关通信行业公司开发的电信解决方案。第三个英特尔全球模块化通信平台解决方案中心将于 2005 年第四季度在比利时成立。

  北京英特尔模块化通信平台解决方案中心将为使用实验室服务和虚拟访问系统的客户,提供支持和集成建议。亚太区和中国客户还将可以利用全球其它英特尔模块化通信平台解决方案中心的丰富资源。

  北京英特尔模块化通信平台解决方案中心的初期市场焦点,将主要集中于由第三代合作伙伴项目标准组织(3GPP)定义的 IP 多媒体子系统(IMS)。初期实验室设置展现了 IP 多媒体子系统在英特尔模块化通信平台解决方案之上的应用,重点突出基于 AdvancedTCA* 产品的英特尔 NetStructure™ 产品线,同时还采用了最新系列的电信级机架安装式服务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