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阿尔法推出超酷冷个性GR55无线路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外表酷似PS2,黑色和银色相互映衬,冷静而简洁的线条,极具现代感和科技感的外观,这就是阿尔法最新推出的AFW-GR55无线路由器。

阿尔法推出超酷冷个性GR55无线路由
AFW-GR55无线路由器

阿尔法推出超酷冷个性GR55无线路由
AFW-GR50无线路由器

  如果不看型号,你一定认不出这款产品是前不久推出的GR50的升级版,真机外型差异极大。如果说上一款GR50代表的是优雅大方,那么这一款则是冷静和酷的代名词!那么性能如何呢?

  秉承GR50的优秀特性,在其基础上再创新高的GR55除了在外观上有着革命性的改变以外,性能上也有着相当的突破,同样属于54M的无线路由器,不但在外观上又冷又酷,其性能也是表里如一。为了迎接暑期的网络高峰和对抗炎热气温,AFW-GR55加强了散热能力,能有效的防止因为温度过高引起的路由器死机,网络服务中断、或性能不稳定。采用优质电子元器件,和更好的电路设计方案,发热量更低而耐热性更高。是预防机器暑期“中暑性”运行不稳定病症的理想设计,真正从“芯”做到够酷够冷!

阿尔法推出超酷冷个性GR55无线路由

  仅仅如此还不足以说明AFW-GR55无线路由器酷冷的个性!继承了阿尔法“广域覆盖”、 “超级射频”、“绿色环保”等独创技术并将他发扬光大,在它精悍的机身上还装备了阿尔法高端路由上才使用的“无线倍驰”技术,包含“无线驰技术”的 ALPHA 宽带无线路有器采用智能突发包优先机制,在传输之前快速地查询待传输数据包,通过批量传输数据包和对数据包加以智能排序方式大幅缩短数据包之间的冗余等待时间 , 显著提升单位时间数据传输量;硬件祯压缩传输技术在查询待传输数据包过程时验证每数据祯中的相同信息 ; 以叠加方式组合传输 , 通过硬件级的压缩传输;接收释放方式实现了单位时间内的祯数据倍增传输。此技术更包含了 3036byte 超大祯数据传输,基于“无线迅弛”技术的 ALPHA 宽带无线路由器在传输效率上已经与传统 100M 有线路由相当接近。小巧而功能如此强大,由此充分可以看出,阿尔法在这款AFW-GR55无线路由器上寄予了多么厚重的希望。

阿尔法推出超酷冷个性GR55无线路由

  这款产品即将上市,据厂商方透露,这款产品的价位将比上一款的AFW-GR50更加实惠,质高价不高,相信这会是更具市场冲击力的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