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X10效果如何?《孤岛危机》Pre E3细节抢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GAMES

  以制作《孤岛惊魂》著称的德国Crytek公司,本月将在E3 2006大会上展示《孤岛惊魂》续作《Crysis》。pcign网站今天公布了《Crysis》Pre E3的最新细节。

 

 

 

 

 

 

 

 

 

 

DX10效果如何?《孤岛危机》PreE3细节抢先

  按照Crytek目前的计划,《Crysis》将在今年冬季推出,尽管《Crysis》是第一款DX10游戏,但是它同时也是向下兼容DX9。之前大家看到的《Crysis》视频,是在单张X1900显卡上实时渲染完成。和《Farcry》相比,《Crysis》将添加随时存盘功能。《Crysis》当中引入“能量”概念,玩家可以划拨自己的“能量”给防御盔甲增强防御能力,或者划拨“能量”给腿部肌肉,增加行动速度,还可以划拨“能量”给武器,增加武器威力。

DX10效果如何?《孤岛危机》PreE3细节抢先

  《Crysis》借助DX10统一渲染架构、借助即将到来的GPU、PPU,《Crysis》将创造出大量物体之间的互动,比如物体运动,开火对树叶、树枝的物理破坏。另外,《Crysis》当中异形占据的朝鲜半岛部分冰天雪地当中的物体,会模拟真实冰冻物体,在遭遇外力下,产生冰屑纷飞的效果。

DX10效果如何?《孤岛危机》PreE3细节抢先

  《Crysis》DX9和DX10效果区别,目前已知在航母甲板这个关卡当中,玩家需要从航母舱室当中一路杀到甲板,然后坐上飞行器,逃脱异形怪物“The Hunter”的追杀,在DX9模式下,怪物The Hunter到来,The Hunter发出尖锐的叫声,十分恐怖;在DX10模式下,The Hunter到来,发出的尖锐叫声立即引发航母甲板上强大的火力反击,产生大量烟雾。

DX10效果如何?《孤岛危机》PreE3细节抢先

  Crytek已经从《Farcry》惨不忍睹的多人模式当中吸取教训,因此《Crysis》多人模式将非常吸引玩家。Crytek将在E3大展上提供2段可玩关卡给与会者体验,一段就是黑夜下的航母甲板之站,另外一段就是著名的丛林关卡,其中玩家可以体验到CryEngine2出色的物理效果。

DX10效果如何?《孤岛危机》PreE3细节抢先

  《Crysis》由PC独占,不会有游戏机版本,Crytek解释《Crysis》最佳效果只有在即将到来的PC硬件上才能完成,希望微软在《Crysis》上市不久之后就发布DirectX 1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