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是最超值的775主板 PCCHIPS精威新版865GV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865系列堪称是一代经典,无论是865P/PE还是整合显卡的865G/GV,以其出色的性能引领478平台时期的潮流。即使在如今充斥了915系列的中低端市场上,性价比极高的865系列仍然有不少的支持者,可见经典是持久不衰的。由PCChips精威推出的P13G主板,采用865GV芯片组,支持DDR、SATA等多种主流技术规格,475元的上市价给主板带来了极高的性价比,与同规格的i915系列相比更加超值,最近打算攒机的朋友何不考虑这款性能稳定且更加实惠的P13G主板呢。  

谁是最超值的775主板PCCHIPS精威新版865GV热卖

  PCChips精威P13G主板采用M-ATX板型结构,芯片组为Intel 865GV+ICH5搭配,支持800MHz 前端总线,支持LGA775插槽 intel Pentium 4/Celeron D处理器。北桥芯片内建了Intel Extreme 3D图形处理芯片,它的核心频率为350MHz,支持Stable Image Technology稳定图像技术,支持用户在BIOS中动态划分共享显存,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基本显示要求。   

  PCChips精威P13G主板配备了三条DDR插槽和2组UltraDMA 100 IDE接口,支持DDR400/333/266内存,支持最大3GB的内存容量,选用两条相同颜色的插槽即可实现双通道技术,体验超越内存原有的极致动力。虽然主板的北桥芯片已经整合了高性能的Intel Extreme 3D图形处理芯片,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需要,在主板的标准PCI插槽附近额外添加了一个AGPro显卡插槽,支持标准AGP 8X规范,让AGP显卡继续有用武之地。 

  PCChips精威P13G主板提供了两个SATA硬盘接口,在7针接口上以1500MHz的时钟频率传输速率可以达到150MB/s,兼容现有的ATA协议。供电方面,该主板采用标准的三相供电模式,能有效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此外,这款主板板载了Realtek ALC655 6声道音频芯片,完全支持 AC'97 2.3 音频规范;集成的Realtek RTL8100C 10/100Mbps自适应网络芯片可支持10M/100M网络连接。

  这款P13G主板背部的输入输出接口也比较丰富,包括一般常用的PS/2、并行串行、VGA等接口,为添加更多外设提供了支持。系统BIOS支持Plug and Play 1.0A、APM 1.2、Multi Boot以及ACPI 1.0规范。

  PCChips精威凭借出色的品质和性价比优势,在欧美市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国内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也获得了国内许多用户的肯定和青睐。PCChips精威的“新实用主义”注重产品品质与价格,做工扎实用料讲究,配合更富竞争力的价格,给国内用户带来更加超值的选择。865系列作为一代经典,在775平台上焕发出新生,性价比也更具吸引力。这款售价475元的P13G主板目前正在市场上热卖,最近要攒机的朋友可以去市场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