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通信世界:北京国际通信展成亚洲规模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8:16 通信世界

  本刊讯(记者 刘启诚)由信息产业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05年(第15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PT/WIRELESS & NETWORKS COMM CHINA 2005),于今天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是经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成员展会之一,
也是中国通信展中惟一成为该协会会员的展览会。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是博览会、展览会行业的世界性组织,是全球展览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已成功举办14届。本届展览会是今年在中国和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达到50000平方米,使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11个展厅和部分室外场地,预计参观观众将超过20万人次。

  据信息产业部办公厅主任刘利华介绍,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中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比利时、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英国、美国等17个国家或地区的500多家单位参展。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组织了国家展团参展。

  本届展览会的展示区域包括:电信运营展区、通信系统集成展区、移动通信终端展区、通信与计算机软硬件展区、ICP/ISP展区、电信测试设备展区、媒体展区等。在本届展览会上,多家中外知名的参展单位将通过现场网络互联演示3G、NGN、宽带通信等业务。

  据了解,为了提高展会的效果,本届展览会将媒体代表、专业人士与社会观众的参观日期将相对分开。具体安排为:10月18日,以领导参观、专业人士、媒体代表参观为主;10月19至21日,以专业人士、媒体代表参观为主;10月22日,以社会观众参观为主。

  “2005年(第15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同期将举办“ICT@中国•2005峰会”、专题研讨会和技术交流会,为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多层次交流与研讨的良好机会。10月18日下午至19日举办的“ICT@中国•2005峰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本次峰会由信息产业部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承办,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中国卫通、
中国铁通
协办。人民邮电出版社为本次峰会特约协办单位,《通信世界》为特约媒体。峰会将围绕在ICT迅速发展的中国,如何实现行业经济与国民经济的共同发展、如何实现企业利益与社会宏观利益的共赢等问题,展开高层对话,通过政府领导、运营企业决策者、通信研究、生产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之间的研讨,为ICT在中国的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发展大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