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网通国际分拆重组专题 > 正文

网通国际人员去向明确 集团将消化大部分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4:12 北京现代商报

  网通国际人员去向明确

  集团将“消化”大部分员工

  网通国际设在亦庄的路牌广告已成历史。

  商报讯 (记者 李卉) 焦急等待了一周之后,忐忑不安的网通国际员工中国等到了决定自己命运的“判决书”。昨天,中国网通集团国际网络业务重组方案正式确定,700多名国际分公司人员去向也全部明确。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全体大会上,网通集团副总经理赵继东及其网通内部相关领导与会宣布,根据《国际网络业务重组总体方案》,国际网络业务重组工作将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其中上海、广东分支机构及人员整建制划入当地省市分公司;海外POP点及香港业务部人员划入ANC管理;在北京人员除按职责划转需由北京市分公司安排的员工外,其余人员对口重组,以整建制划转的方式由集团公司各部门、集团有限公司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统筹安排,其中如有员工自愿要求到北京市分公司的,由北京市分公司进行统筹安排。

  由于一直身处不同企业,很多网通国际员工不愿去北京网通工作,甚至曾流露“要是这个结果就辞职”的想法。而目前集团的这一做法无疑很是“体贴”,也消除了不少人的恐慌。

  另据了解,相关的重组工作将在本月内完成工作交接,8月1日起,国际分公司各部门的工作就将全部纳入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管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