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杜家滨卸任思科中国区总裁专题 > 正文

思科欲将中国制造提升至4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02:3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丁乙乙 发自上海

  记者昨日从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思科”)获悉,思科计划未来几年内将中国外包生产制造所占的比例提高到40%。

  思科公关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思科全球生产产品总量的25%来自于中国的代理生
产工厂,其销售额大约为50亿美元。

  据了解,思科在中国市场的最新动作是建立了乌鲁木齐办事处,并于本月扩建了上海研发中心。目前,耗资3200万美元的上海研发中心共拥有大约100名中国工程师。

  思科还表示,未来几年将有更多的产品制造业务将转移到中国市场,而上海研发中心将来也会从单一的电信研发拓展到其他领域。

  此前,思科中国区总裁杜家滨曾向媒体表示,一旦中国推出第三代手机服务,该公司将迎来“业务腾飞时期”,因为第三代手机服务将刺激对思科技术的需求。

  据了解,中国是思科前五大收入来源国之一,其他4个国家为美国、日本、英国和德国。

  思科进入中国市场已11年。迄今为止,包括盛大在内,思科已在华对6家企业进行了投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