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华为产品专题 > 正文

华为2004年在尼日利亚共获3亿美元供货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7:23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6月3日外电消息,华为日前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华为在尼日利亚市场上获得的一系列供货订单累计价值达3亿美元。

  华为驻尼日利亚常务董事John Wang同时表示,华为将在尼日利亚的拉各斯(lagos)
地区投资2000万美元兴建一个制造工厂,用于生产各类手机产品及CDMA终端。

  该制造工厂将于明年的某一时刻起正式运营。

  华为于1999年正式进入尼日利亚市场。目前华为在该地区的收入主要来自于各类设备的销售以及对操作人员收取的培训经费。同时,现在尼日利亚市场上的所有GSM运营商都在使用华为提供的设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