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移动游戏方兴未艾 2010年全球将达11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研究机构Informa Telecomsand Media公司对移动游戏新的战略性调研报告称,今年全球移动游戏的销售收入将增加26亿美元;预期到2010年全球移动游戏销售收入将增加到112亿美元。

  到2010年,游戏下载将占全部收入的三分之二,但在线多人游戏将开始给移动运营商带来丰厚的收入。例如加拿大的cellcos公司发布了大量的多人游戏和社区功能,进一步鼓励了多人游戏用户的提升。到2010年多人游戏的销售收入将占全球移动游戏销售收入总数的20.5%。

  Informa Telecomsand Media公司发表该报告的联合作者、移动游戏分析师PamelaClark-Dickson说:“亚太地区和欧洲移动游戏市场的销售收入和用户在全球将占统治地位。到2010年在移动游戏销售收入和用户方面,美国将成为继日本和中国之后的第二个全球最大的独立市场。”

  移动游戏行业将仍然鼓励大多数游戏市场采用移动游戏,今年,在全球所有移动用户中将有6.7%的用户下载和播放移动游戏,到2010年,下载和播放移动游戏的用户在全球所有移动用户中的比例将增加到15.2%。

  移动游戏分析师、《移动游戏和通讯》联合作者StuartDredge说:“合并和收购活动冲淡了移动游戏市场,尤其在游戏开发和游戏出版部门。2005年移动游戏公司很可能将从事品牌构建和向消费者进行营销,它们很可能发布它们自己的直接面对消费者的产品和在市场寻求构建移动游戏的形象”。

  Dredge表示,在零售行业,多媒体储存卡将成为越来越重要的游戏发送装置,预期在2010年全球移动游戏的销售收入中,多媒体控制器的销售收入将能够占到9.1%。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